好聚好散

【变更通知】《贪狼》预售时间重要通知

请学生党们注意一下地址问题哈!

Mirror Stage 镜像阶段:

贪狼预售地址延长至6月20日,预售链接戳我






对不起各位妹子和少年,由于我们没有考虑到学生党的暑假时间,《贪狼》的预售时间十分暧昧,让大家很难确定地址。加上原定的预售期也太短了,镜像决定将预售期延长十天,也就是6月20日截止预售。


发货时间为预售截止后一周内(六月底),为保证大家顺利收到本子,请各位学生党留家里的地址和电话。


已经拍下本子的同学,可以退款重新拍地址,店主会在最迟一天内帮大家确认退款的。




关于通贩,由于库存压力,即将搬仓,镜像本次不再预留通贩本,只会有少量替换瑕疵/丢件等突发情况的应急本子。所以通贩量不会超过20本,甚至更少,请大家体谅。如有需求最好选择预售哦,在预售期的本子赠品是完整的,通贩就会有缺货少货的情况了。




如果是含特典的同学想要修改地址,我们增加了10个特典标签的库存,一样可以退款重拍。但这个标签仅限抢到特典的那五十位朋友,如果没有达到此条件的朋友拍下,我们有权选择拒绝交易。请大家看请再拍。




对于这次的预售延迟,为了表示歉意,所有购买《贪狼》的同学会得到一份除计划外的,额外的赠品。


如果各位朋友改变主意不想购买了,也没有关系,可以在预售期内自由退款。


 @北歌南唱 




评论(3)
热度(38)

© 北歌南唱 | Powered by LOFTER